時鐘這個假日期間,連跑了兩家理髮店


 


 


第一家,跟設計師溝通不良吧!


目瞪口呆再加上我自己雞婆,自導自演的~


請設計師幫我剪成我要的樣子,


但她剪出來的又跟我說的不同,差很大~破碎的心


完整的長髮離子燙成直髮後,


原本完美的長髮~被我導演成怪髮型.......


請她剪完後,變成了~~~~~


傷心變成了.....臉兩側很短,後面留了一個太尖又不搭的尖髮型


 


 


          


    


 


 


嚎啕大哭回到家的第二天,心裡越想越難過,


於是終於在最難過的當下做了另一個決定,


跑到另一家去補剪頭髮,


錢設計師剪髮費~貴了很多,


但剪出來的真的沒話說,


就會照我要的意思剪,也會給我意見,


不太適合的髮型會跟我說~


於是就變成了短髮了


害我浪費了離子燙的錢...疑惑


電燈泡早知變短髮就不用燙了啊.....



 


但短髮結局是令人超滿意的,開懷大笑


因為透過大家的眼睛與稱讚,


讓原本心情低落的我~


天使漸漸的開心了起來,


大家都說變年輕很多了~紅玫瑰


棕櫚樹小島而且我自己其實也覺得很舒服與自在的髮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