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的我紅玫瑰目標:是要比實際年紀來得健康棕櫚樹小島

(((PS.漂亮不敢...因為地心引力~

 


 

 

敢了點...直說   就是皮厚了點~該爭取的權益不會少...但偶也會吃虧學...

因為吃虧就是佔便宜...有時真的會成立哦天使

 

成就零破碎的心

情感70%的穩定微笑

體重50%的增加破碎的心

食量100%的擴大中........破碎的心破碎的心破碎的心

運動100%的努力~卻怎麼也趕不上進食的速度足球

成熟度30%...太慢熟了~咖啡杯

要是早點是到困難,就早點成熟... 只怪當初年輕時太輕鬆嚕

 

勃然大怒脾氣@@覺得是可體諒的心多了點...但仍不改那有點關公大刀的作法.....

 

挑眉質疑超不喜歡壞心機及擺明了就是騙妳裝傻型的......但我現在已經修很多了~

至少不會當面跟對方說!!!!!

 

PS.有時覺得生活裡有些少數人,好像越是自以為自己是傻大個的,就越是心機超重的人.....

    擺明了就是知道自己的行為不對,還一副他媽的裝傻型的.....再加上還把自己的邪惡轉嫁給別人

    即使我到了這年紀....也很想砍對方啊!!!!!.....電燈泡>"<要修啊!我的個性~~~~阿米豆腐(((好吃歡樂派對))))

    

 

棕櫚樹小島最近常去運動~猛起來運動,就是想瘦一點及健康一點,臉色好一點...因為~年紀

在意卡路里的標示披薩....吃少一點、多吃一些水果了~~~

比較懂得保養身子 比如不能常喝冰的~

 

時鐘努力不知能否有成果?就試試看吧!至少我做了....綁蝴蝶結的禮物其它的交給上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