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電腦壞了.....快兩個月了,

 

現在才能上網,一切進度因為電腦掛點...停止了

 

心情超不好的....煩!!!!傷心

 

電腦雖現在有電腦用了....但好像得要重拾一下原來那份衝勁了

 

整理整理心情後再出發~天使

 

 

 

電燈泡msn的網誌系統更新後....

 

不知是被我按到什麼了,整個亂掉了

 

好友有些不見了!!!嘔啊

 

再重新加回了,但好像沒有完全,

 

請網誌好友見諒....若可以的話,請幫忙主動加我回來!!!

 

感謝大家微笑

 

最近需要一些時間來衝刺了....

 

短暫的消失....當個自閉兒~!在網誌裡寫寫心情,抒發一下感受,

 

心靈沒有能量了....得要自個兒充電~一直到滿為止~

 

暫時先不拜訪大伙一陣子,我會想念大家的~紅心

 

紅玫瑰期望能趕快再跟大伙互動分享生活與心情.....

 

 

 

棕櫚樹小島七月初跟老公一同去澎湖玩三天,公司旅遊~

 

這三天我每天都快熱昏了~完全沒有心情賞景,太陽太陽太陽

 

我跟老公手裡各拿一台相機,三天來~我幾乎連一張都沒有拍

 

下車很熱,上車頭昏~   

 

能放鬆的只有在晚上彎月放風時了~~~~

 

相機還好老公有沿路一直在幫我拍照,

 

回家後~   看了照片才會想起....原來我有到了哪裡去,

 

紅心感謝辛苦的老公了....微笑

 

 

說個小秘密這些日子沒有電腦的感受,並不是很好過呢,

 

有點像颱風過境,卻為了心靈的乾旱帶來豐沛的水量,

 

要加油了.....安定內心微笑

 

 

紅心在電視上裡看到安慰愛情受傷的朋友的方式~

 

只需要把對方抱一抱,然後用心疼的口吻對對方說~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妳做的很多了,妳是很棒的,妳犧牲很多,未來會有更好的人在等妳.....

 

陪伴就好.....而且這復原期要拉長....不要一下子就希望對方趕快站起來哦!!!!

 

電燈泡千萬不要跟對方一起罵那個沒良心的,

 

千萬不要對著朋友說,妳不值得為了那個爛人如何如何的.....

 

這樣只是彷彿在跟朋友說....妳是白痴,妳沒有腦袋,妳是不值得被疼惜的

 

紅玫瑰如上是電視上學來的心裡新觀念,

 

原來我以前都做錯了......跟著朋友一起罵,也罵了朋友~唉.....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