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愛情在“背叛”中塵埃落定    


 

 

 




感情的背叛已經成為了現在愛情的代名詞了,人們開始不再相信感情,只相信現實中的“當前”的一切。承諾和誓言都成了一種感情的裝飾品,為了一個目的,也許並非只是物質(只是性感),就可以說出一個使你淚如雨下的誓言來,一旦失去時間的效應,那?誓言就可以說成是一種“玩笑”。更有甚者,竟然說誓言就是一個文字遊戲,只是騙騙小孩子的東西。你看看,這樣子的想法已經不是可笑了,而是十分可怕了。


不知是哪位所謂的思想家,把人們的陳舊的不能再陳舊的思想從老祖宗的墳墓裏找了出來,然後再披上一個厚厚的現代化的外衣,說什?,感情也是一種可以消費的商品。這是為什?呢?其實很簡單,就是為了把感情的一切統統變為隨心所欲的物質,可以使感情變為一種可以隨便玩耍的“玩具”,想什?時候需要就取來。不需要的時候就放到一邊“閑置”起來。


其實這就是一種很自私的,極其不理性的論點。
現代愛情的問題除去這個原因以外就是那種從西方垃圾堆裏撿回來的那種“性”解放的思想在作怪,在這些人看來,性就是愛情,只要有了性都等同於有了愛情。 其實這純屬就是一個混蛋的邏輯,因為這些人根本就不懂愛情的真諦。

愛情是什?我們就不必多說了,因為說得太多了。
但是真正的感情往往並不像書中所描繪得那樣的美好和浪漫,因為愛情是由生活中的瑣碎構成的,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難和變化,會使你經受一些挫折和困苦,也就是我們說的考驗。凡是經受住考驗的人們,才會享受愛情的甜蜜。


就是因為愛情的考驗,往往會有許多的人敗下陣來,不是誰來考驗,而是誰會接受這種考驗。這種考驗不是來自於人與人之間的考驗,而是來自於對感情的執著和忠誠的考驗。 現代人似乎對這種感情麻木了,不再像以前的人們那樣對感情的執著和忠誠了,他們覺得那樣會很累,會很不自由,所以他們為了獲得感情的自由和隨意,他們不再相信和忠誠於感情。
一旦失去感情的執著和忠誠,人們在感情問題上就會變得市儈。 感情的“背叛”者就走上舞臺,他們會大言不慚地說自己為了一個自由的情感才這樣做的。沒有一點慚愧的心理表示,似乎背叛比忠誠還要偉大!         現代愛情殘雜著太多的無奈,有著讓人迷茫。太多地哀傷不是來自於外界,而是自己制造。人們隨意的制造愛情,然後用自己毀滅愛情。愛來得容易,去的也快。

 
有的時候人們不把對感情的背叛當作一種道德,而是當作一種與生俱來的自由。
當他們到自己受傷的時候,忽然想到了這也是道德了,但是他們忘記自己也是這種道德大廈的損毀者,正是由於有他們這樣的損毀者的存在和蔓延,才是的感情得到的無處安生立命,被玩弄的感情的屍骨在感情世界裏早已屍橫遍野,已經使現代的人們失去了感情的美好傳承。

珍視你的感情,放棄你的任意,放大你的善良,找回你的美好,善待自己的感情,在感情的世界裏有你美好的明天。

 

 

 

咖啡杯曼妮小小小滴心得.......                                   

 

女人們~若性~妳把它當武器~  

 

輕易的擄獲了男人....... 

但別忘了...這武器~紅唇任何一個女人都能輕易擁有.... 

向右擁抱妳的男人會輕易上妳的勾...勢必也容易上別的女人的勾....向左擁抱 

這樣的動物小狗值得妳保有嗎? 他的價值在哪? 

用這武器前...請想想... 

咖啡杯方便釣到的男人~會同等於妳得到的愛情~那麼的輕易與廉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