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網誌 一切都還在摸索中~逐漸試出一些端尼了.... 若有空時再來寫如何排版新的網誌!



  1.  家裡熱水器壞了~只能跑回娘家洗澡了!



  2. 晚上用視訊看到褚同學的寶寶! 真的挺可愛的^^
    期望可愛寶寶的感冒趕快好起來



  3. 冰箱裡還有未開封的雞腿與雞腳! 決定明天解決它~哈!



  4. 得找一天與公去吃千葉^^計畫一下~



  5. 明上英文課  預習完成了  我是乖寶寶:D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呢~~怎麼都是想到吃的...@@



  6. 最近老妹牙齒手術~弄得像生死遺言般的...>"< 
    還好手術結束後目前無礙了^o^



  7. 同學這星期五要手術, 祈一切順利與平安!



  8. 祈禱熱水器趕快修理完成  
    但這關係到我家裡是否整理得乾淨嚕!



  9. 下禮拜要跟老同事聚餐, 來多點人吧! 比較熱鬧點...



  10. 前幾天與老公至日月潭玩, 很棒的景色與回憶...



  11. 祈禱老媽的眼睛趕快好起來...



  12. 同學的阿公出殯, 請我去幫忙顧她店裡頭...
    可沒答應她~ 也很高興她對我的信任



  13. 這兩天整理家裡  又煥然一新了^_^開心....



  14. 想不到我的手機月費可以打到八百多....而且都是跟老公XD



  15. 最近找到一間早餐店, 好吃的蛋餅與燒肉土司...我快變心了~~



  16. 有時覺得像是重新活過一般....很棒的感受~不是指外在的獲得
    而是內在的穩定....



  17. 老爸老媽常吵吵鬧鬧的  也常很好~ 是外人不能插手的兩人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