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感謝真心相待者 FB 同學~~~上次你說的那張不好看的照....拿下來後放到其它地方上去~真的有人跟你說的一樣! 現在趕快拿下來~~~~真的不好看!!!感謝你.......讚! ^^這才是會說實話的真朋友....I like you~ 3Q:D((((我要徹底的消毀它.....

上回老公一回到家~看到我滿臉的眼淚~一直流鼻水~嚇了一跳問說"老婆妳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回說"切洋葱........"~~~~~今天再一次回到家一見到我又流眼淚了....才遲疑了一下問說"是不是.....切洋葱....." 我回"賓果...."XD......

要背一堆動物的英文名....~~昏!!!! 長頸鹿, 駱駝, 袋鼠, 河馬, 蠍子, 犀牛, 駝鳥, 大角羊, 臭鼬, 蜥蜴......>"<以前完全沒學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