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怎麼了~腦袋反應有點慢耶! 而且舌頭會打結~~怪怪....

腦袋裡像是一條平行線~不上不下.....直直的! 說話也是平平的~不高不低......心情亦同~ 還是昨晚同老公都睡不太著....兩個人決定去喝點小酒~初開那瓶梅酒! 還是日本的好喝點~台灣製的得要自己再加冰塊.....兩個人喝完後才漸有睡意~老公有老公的煩惱~而我是因為白天的拿鐵發作>"<

每天的心情會跟著很多不同的狀況而轉變....很奇妙~自覺得有趣~

 

生活裡不斷大大小小的事發生....有好有壞~學得了一些成長與心內的穩定

 

剛上完課, 又感受到一些新的想法~像是無論是哪個年紀, 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與快樂的地方!

接受它的到來.....得用健康的心^^

 

感謝FB陪著我的朋友們~有時無聊上去掛著哈啦時! 真的會笑翻肚子呢

也感謝老公辛苦的支撐著! 陪我渡過很多困難~感情也越來越沈穩了.....

謝謝老妹的加入~讓我放鬆一些了!

 

又是一年的聖誕節到來....不若以往的PARTY方式....不知要如何過今年的耶誕~

開心的感覺要接近了嗎? ^^期待它的到來.....

 

這幾天耳朵好像長豆豆了嚕! >"<

 

有感覺自己好像會越來越好....好怪的感受~ 但就是有這種直覺!  要說是幻想嗎?呵~或許吧!

 

昨天7-11連買了四杯拿鐵....期待明早的第三杯^^

 

終於又快瘦回之前的體重了~ 到時要如何慶祝:D大吃特吃嗎? 哈

 

一位同事一位朋友~最近都當媽了! 但都跟我說! 她們寧願不要生~好累哦! @@是在嚇我嗎? 好像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太一樣~或許是因為剛生完幾個月內~~~~小朋友把媽媽累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