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想說好吧! 反正只要準備好resume就好.....應該不會那麼倒楣點到我吧!

結果~~~真的被點到了!

外籍老師充當interviewer面試官~我當interviewee面試者.....but!!!!

竟然還要其它七八位同學當judgment審查員......全部圍著我!

等著我跟我老師的對話! 然後下評語 

這是什麼情況啊!!! 若是一對一還好~~~天殺的! 一堆人圍著我~等著我開口說英文

我緊握著我熟悉的手機~ 以稍解一下非常緊張到 很緊張的程度.....哦哦哦!

結果勉強擠出了一些單字~唉! 不完整的句子~空空空的腦袋! 完全空白....裝大便了我啊!!!

 

但至少知道我要加強的是專心思考回答~ 以及如何去除緊張! 按步的回答! 穩住穩住的練習.....

這是我很需要的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課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