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

 


 



作詞:許常德 作曲:韓賢光 編曲:屠穎

 


早知道愛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


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情意


不能說出的故事 一場美麗的相遇


直到你對我說你心裹 已被人佔據

 

 


深深深呼吸 不讓淚決堤
我最愛的你 深鎖在心底
深深深呼吸 回頭不看你

 

 


有你的往日 一幕幕湧上眼底

 

 


 

 

心碎 在擾嚷的街 

 

我的傷悲你沒發覺

 

 


 

 

心碎 下著雨的夜 

 

整個世界都在流淚

雨不怕風吹 夢不醒最美 

 

你在我心裡輕輕的飛


就讓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就讓我永遠都學不會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