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的心情十分的沮喪

很久沒有心情這麼不好過了

許多負面的能量一直湧現

想睡~睡不著~拿著新買的吳若權書來洗滌一下空洞的心靈

 

慢慢的看不到幾頁書紙....

便睡著了

 

今早醒來  竟然是帶著笑意睜開眼的

不知為何心情變好了  開心了許多

正在納悶著為何心情變好那麼多呢?

才猛然晃過昨日的夢境

呵~臉上一抹笑容的回想著

夢境裡飛翔在海空中好幾隻天鵝

 

                              IMG_4017

 

雖然在現實生活裡我不知真正的天鵝到底會不會飛翔

但在夢境裡好美好美~

白色的羽翼散發出金色的星星光芒

遠遠的跟青藍色的海景搭配著它耀眼的白色身軀翅膀

一下飛向東  一下飛向西 

我還趕緊拿手機出來拍

但好像只拍到某個角度的飛翔美景

 

另外陸地上還有一些常見的動物~

但我不知要如何形容它們的名字

但我知道有一隻叫海狗的動物

大家都想捉它

但它一見到我 

就不跑了

我摸摸它的頭  它也很乖的待在我身邊

就這樣逗著它  它對著我撒嬌

 

我夢境就這樣醒來了......

心情好很多  好很多

原來夢境也能治療人的心

好美的天鵝飛翔身影.....難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