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腦海裡一直記得那天~廟會遊行時,

在街上路旁的阿婆~此刻我的內心依然很感動,

能夠預先想到要為遊行的廟方工作人員準備茶水~

〞工作人員在烈日下遊行,一定會感到口渴的〞

阿婆DSC03865

而這就是她的付出~沒有金錢、沒有薪資的動力~

無非就是同理心、就是愛了……

願這個社會有更多人去幫助需要幫忙的好人~

也期許自己能夠在生活上努力的實踐~

 

想起前幾天載父母親去向陽農場時~

我的父親竟然對著圍柵欄裡的小羊兒,學它叫聲呢~

都快七十歲的人了~呵好久沒有看他這樣的自在與動物對話了

這算對話嗎~呵 

此刻的我盡力的給予我的父母快樂開心的感受

我沒啥能回報他們的~

但盡我所能的讓他們總能常看到我就感到開心

常裝傻的說一些話讓他們發笑~

我不是不懂世間的痛~ 不是沒有深刻的傷痕~

但我得醒了~再沈浸在感傷的感性裡時~

我會沒有能力付出予我的父母、

我會沒有能力面對生活上的困難~

與其如此~倒不如收起我那些風花雪月的情感~

但偶才發作一下~也好。

 

願光明、願正向的心常與我同在~

我不信任何教的~但這詞感覺好像哪兒聽過哦!

呵~乾淨的心才會常常感受到快樂與幸福哦!

我沒有錢、沒有房子~但我有快樂的心與需要我的家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