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桃園大東剪燙---自我實驗篇

 


開懷大笑呵~又從直的變成捲的

耍寶一下  秀一下髮型  

 

 

 


 

只是這次可能沒有跟設計師溝通好


捲成菱形的髮型了  算可愛嗎?她是這麼說..我只想哭


反正回家後 望著鏡子時~是有掉了幾滴眼淚啦...> <

 

時鐘考試不格,都沒有那麼難過呢...老師原諒我啊...

 

 

 

 


 

這次分成兩個部份

 
第一個部份是一個月前先去染髮


染的顏色是比較中等 再亮一點而已


有跟設計師說要可以明顯看出來有染的顏色哦

 
然後再經一個月再去



第二部份就是燙了


設計師她是用熱塑燙  算中小捲的
我是燙出

來後才知我是燙中小捲的
嚎啕大哭當時燙完後真的很想哭  只差一滴眼淚沒有滴下來而已

 
之前一次捲是用陶磁燙方式吧  好像 那個捲子是大了很多 算中捲


但這次也是有設計師交待我要燙中捲的哦

 
結果可能是我溝通上沒有說明白~


所以她想這次我的頭髮沒有上次留得那麼長


就想說小捲一點  捲度才看得出來
但這才是我想哭的原因

 

 

 


 

 

因為本人最不喜歡小捲的樣子


會讓自己看起來頭髮很亂  要是再沒有去烘它


就會變成瘋婆子的破碎的心
所以...心痛

 
回家後照著鏡子


然後把梳子拿起來猛梳它


讓它變自然一點  不要小捲的  醜弊了...

 

 

 


 

 

 

但隔天有點還不敢出門呢


問了老公真的可以這樣出門嗎?


老公回答可以啦  很好看啊

 
於是鼓起勇氣出門吃早餐去


老板跟員工  遠遠就看到我


呵呵我開心的咧~ 因為他們都眼睛一亮的說很好看哦紅心


很值得呢  整個變有型了....

 
剎那間  我快飛上天了....


呵呵開心的很呢...

 

所以現在很後悔
為何當初一回家要馬上梳掉它
讓它捲度會變不耐捲了呢...
後悔啊...

 

 

疑惑經過三天忍耐
是老公要忍啦  呵
終於洗頭髮了

 



一個禮拜內不要綁它


但有燙髮的人  一定要用烘罩哦


這樣真的才會有型


否則  真的只是一頭稻草跟鳥窩而已....

 

 
紅唇而這次新的助理 有種日本型男的味道


不是頂帥的  但超溫柔的呢


動作很慢沒錯 但超細心的
一直在我身旁待著
一直問我要是溫度高一定要跟他說
他就待在旁邊
而且幫我抹藥水時  都特別特別的小心~


反正我現在才知道~溫柔對於我是致命吸引力吧


哈哈哈~

 

電燈泡ps.不過他們最近暫時搬到附近去了

 

原來的地方要重新裝修 

 

等半年後再搬回去

 

所以很多設備沒有過來

 

好像...要去之前先考慮一下

 

或者問清楚現在可用的方式

 

像我就不能燙之前的定價燙髮

 

得用其它較貴一點的價格來燙髮 

 

這是比較要 注意的地方

 

 

 

解答一:問我拍照怎麼那麼白啊!不是沒化妝?

 

~呵呵...
全靠我書桌上的小台燈嚕!

 

 

解答二:最近都是看到妳的自拍照~不要太自戀了啦!哈哈哈

 

沒法子啊!新電腦都不敢碰中毒的USB硬碟了,暫時還無法輸入相機照的相片
我也在若惱中,只能拿這台小筆電拍自己來玩了~歡樂派對


今天找到一個方式,由手機拍的照片利用藍芽功能傳輸到電腦裡
成功了嚕!但得要一個檔案一個檔案的傳輸...慢呆了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