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下這個大頭是曼妮我本人啦!哈哈

不是廟會~

是路邊賣飲料店老板的創意,老板自己做的哦,

路人可以免費拿來玩賞拍照用滴,很用心的老板耶^^
所以我就試戴了哦!!!路人小朋友一直笑我,哈哈哈
 
 

曼妮的腦袋換了一路的腦袋了天使再換換哈馬二齒的試試
 
曼妮說:傷心唉~再過一年我就35歲了耶,好恐怖哦!

老妹說:電燈泡~妳不是已經35歲了嗎?虛歲啊~對啊!


曼妮說:天使沒有啦!我今年虛歲才34歲啊!  實歲是33而已,真的啦~


老妹說:驚訝真的嗎?  我都34了,妳怎麼可能...妳要不要查一下啊?


曼妮說:沉思不可能吧!(心存疑慮中...


 


此時趕快去翻農民曆看看,


一查~~~~~~ 臉綠了病厭厭.........


真的真的35><  嚎啕大哭想哭耶......

上帝啊!這一年哪去了?時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