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時時鐘

遇到一位之前小聊過的50歲女長者,

很有活力的跑過來跟我說:

喂妳跑哪去了啊   

我還跑去問一位阿姨說

那位常常帶著筆記型電腦女孩的女孩怎麼沒來呢. !」

 

開懷大笑心裡真高興哦  因為還會被她想念著呢   

就那次午餐聽她聊她的人生經歷

聊到很多想法

她看起來很年輕

頂多四十初歲

很有活力的媽媽哦!

說話很正直,也很有想法太陽

 

這幾天電腦送修,跟妹借用一下電腦中~電腦

 

紅心辛苦的老公,目前還在加班~

 

電燈泡那天回婆家吃肉粽及晚餐,晚上回到家突然想到

要不給婆婆設一個msn帳號呢!都幫她設定好後

這樣以後她可以直接留語音給老公或我啊!!!!

一方面不會無聊,另一方面又可以常在msn看到兒子跟我....

下次回婆家時來試試嚕

婆婆及公公對我真的挺好的,也是屬於厚道人家~溫和有禮

希望公婆身體健康,應該說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棕櫚樹小島有時挺希望我的父母能夠像公婆一樣

有退休規畫    讓自己開心放鬆一點

我的老爸老媽就是太綁緊自己了

長期下來   也造成我們做兒女的很大無形的壓力

有時我的心情跟家人有很大的關係

常因為家人的問題而感到煩心

但多虧老公長期的照料與包容

 

紅唇不知為何現在跟老公的感覺

越來越內斂  

越來越不需要言語就能懂對方的心

這感覺挺好的紅玫瑰

 

 

 

戴太陽眼鏡不知是不是因為看太多英文的關係

竟然夢見跟外國人用英語聊天.....

但這也不錯至少有進步了....還能夢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