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

靜不下來,不太想做任何事,

不知今天的天氣會如何的感應我的情緒!

 

好想念你,失去你,你知道她有多痛嗎?

而你走後的開始,

我只是不太說話、不太流淚,

常常靜靜的望著遠方、望著海面!我不說話~

日子一年一年的過去了,才發現對你的思念那悲傷的情感,逐漸的加重!

我想念你,真的好想你~若你能再回來她身邊,

她的一生就了無遺憾了~

我的眼淚為何隨著歲月的累積而增加~

你有看著我們每個人的成長嗎?還有她的白髮嗎?

如果你有時回來,就去看看她吧~

或許~在夢裡,跟她相聚好嗎?

不要讓她悲傷、不要讓她流淚,讓她知道你過得很好很好~

剛面臨你的遠走時,當時的我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反應!

不能哭、不能哭,我不能在任可人面前哭,

因為一哭,她會哭的更難過~一哭,她會更沒有支柱,

所以我不在任何人面前表現我也有失去你的痛!

但我知道那種痛卻沒有她來的深~

你回不來了,九年多了~

到現在我越來越想念你了,

因為慢慢才發現自己堆了好多好多因為你遠走後的悲傷,

深深的埋在心裡!我想念你,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