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未來一個禮拜的計畫表,

明天開始搬家計畫嚕!

 

◎現在面對公,只覺得煩,沒有感覺了,怎麼會這樣呢?

看見他,就想到他一家人,

還有未來的路或住一起時,還會有多少有關他家人的意見、想法、感受啊!

天啊!有點想退貨,可以退貨嗎?

全部還給公婆,我不要了啦!(不能被公看見>_<!!!)

現在才體會到,未婚的想跳進去,已婚的為什麼想跳出來了~唉!

 

◎小狗狗不知好不好呢?天氣變冷了!

 

◎應該把自己對自己未來的感覺才找回來的,

是一種快樂、有希望、自由的、積極的念頭!

現在卻不見了。加油了~

 

◎回家好了!雖然路途累一點,

但心裡或許會溫暖一些吧!不過好像有點說是〞受風寒〞,

不知該不該回去,但想回家!

 

◎不要覺得我笨好嗎?平時只是不想去想太多事!

這算是偷懶型吧!頭腦是簡單,那是我把它淨空一點,

但有時確實懶過頭,不過看起來笨,不是真的笨好嗎?

是不是我要多評論一些社會、多說一些判斷的話,才能顯示一個人的深度呢?

有些事在心裡衡量就好,不想多說啥~

而且原本我的話就不多,

快樂的哈啦話,我會!其它的留給別人。

 

◎當一切定下來時,

對於我腦袋裡的想法,我得要衝一衝,

衝衝衝~

不過得想想自己人生的規劃,定個時間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