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即使他在妳身邊,

妳怎麼沒有感覺,

甚至想一個人獨處更好呢?

為什麼?我實在想不透妳的心態...

 

 

妳跟我說了許多關於妳和他的近況,

為妳嘆息,

妳說妳看著他除了體態漸漸的胖了,

這妳說沒關係的,

妳不會因為他胖就不喜歡他,

妳喜歡的是他的個性,

 

 

但是為何此時的妳對他沒有任何感覺了呢?

妳說妳看著他攤在椅子上的樣子,

一直不斷吃東西的樣子,

無神的表情,

不再體貼妳的人、不再關心妳的世界,

愛發脾氣,

只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工作,

妳說他在他自己的世界裡,

電動、電視、電腦和他的工作成為他的重心,

 

 

 

而妳,妳不太愛回話了,因為妳累了,

這樣的一個男人,

妳說他已不是當初妳愛的那個男人了,

妳說他的眼神裡,

已看不到對妳的那份深深情感和真誠的關心 ...

 

 

我問妳該怎麼辦?妳說,隨他吧,

妳說妳有可能會變心或者一個人走吧!

 

那那那~我想問妳,妳的婚姻怎麼辦?

妳不說話,靜靜的...

眼淚也隨妳的臉龐輪廓飄下了。

 

 

我多麼不捨妳的樣子,

妳說妳的青春不想這樣過下去,

在還沒有麵包的這段日子,他是這樣對待妳的,

原來我也才明白,愛情和麵包,不是平重的 ...

 

 

祝福妳,

不論妳婚了,或者是離開婚姻關係後的妳,

妳還是妳,最美麗的妳,

最有自信的妳,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