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別人的網誌,心裡會想,原來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自己的故事,也許正在進行,也許已是淡淡的曾經,但卻都在心底放了一個照相機~一幕幕的瀏覽著!留在心裡陣陣的波動~電視上也播了許多訪問性的節目,看看別人的故事,再想想自己,也就平撫了一些在心底的抱怨和悲傷了

 

我覺得會在這裡寫網誌的朋友們,挺勇敢的,因為敢表達自己的想法和世界,或許不完全寫出,但至少比起那些不敢面對自己內心的人幸福多了。悲傷就寫、快樂就寫,至少有感覺,願意和人分享,這真的是一種很幸福的感受呢!

有個現象我一直覺得那種感覺毛毛的,不正大光明,看了一篇網誌裡寫道,生活裡有認識你的人,偷偷進入你的網誌,看了你的世界,卻從不留言,而且他了解你在想什麼、寫什麼,還刻意的在生活裡,提到有關妳網誌的相關事情,聲東擊西的、有意無意的提,卻從不敢直接跟你說〞我有來你的網誌看過〞,而且都是偷偷的,看了別人的網誌內心世界,卻還帶著批評的口吻有意無意的提~

天啊!這種人,真的令人很毛,要就不要去看,不然就是看了可以直說後再給意見吧!唉~怎麼會有這種人啊~希望我的MSN朋友們不會這樣,我加入了你,不是想拒絕你,我也不會把你放在拒絕網誌的名單上,所以希望這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開放你、開放你的心,進來這裡就是談心、真心,面具請你收起來,如果你還帶著面具進來,也請你發揮自制能力,不要給予任何的暗示性的批評好嗎?或者就不要進來看了,表面人人會做,如果你連我們在這裡寫真心話都有意見了,那就請你直留言在這裡批評,說出你的真心話,不要在背後道人長短,否則就不要進入我們的網誌世界裡,這是一種基本的尊重,謝謝你~

 

Ps.當你閱覽他人網誌時,

可以悄悄走過,

亦可留下你的想法。

 

我們也都很願意和你,

甚至陌生人,

無論是路過人,

或是msn上的親朋好友們,

來分享我們的心情世界~

 

但請不要瀏覽過後,

也不明說你有看過哪篇

有什麼意見、想法,

然後~

似有若無的在日常生活裡暗示東、暗示西的~

像個小人一樣!

小人請滾出我的網誌~

不要讓我抓到~

 

還好我的msn裡好像沒有這樣的人存在吧!
希望是沒有,
只是看了某個空間的網誌,
心有所感的抒發了這樣的氣憤~
幫別人生氣啦~哈哈哈!

我家小狗的身體好了很多了嚕!呵呵~還會笑呢!不過真的老了,常常要休息~加油了!愛你哦~捕頭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