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竟然失眠~

 

 

睡不著覺啦!真煩~

明天還要上班,

竟然我睡不著~

 

 

兩天都這樣了,

我想是不是我喝茶的關係,

我的天啊~因為最近我都猛喝茶類的水,

到現在精神還是有點抗奮,

怎麼辦才好哦!!! 

 

 

早上熱到昏頭,

固定就會去早餐店來杯冰奶茶<<===這是偶滴最愛^_^

每天早上喝一杯,

而且還會外帶一杯放在公司冰箱等到下午再喝(慘~) 

 

 

昨天晚上和同學也喝了一大杯500cc以上的綠茶,

結果昨晚都睡不著,

今天白天,好心的早餐店老板娘,

又免費送了我一頓午餐,讓我帶著走~

非常的感謝,但.....

 

 

我下午喝了老板娘的茶~

一直到現在我的精神都還很好~

 

完蛋了,由於本身體質關係吧!

就對咖啡因的物質非常的敏感,

只要下午約三四點以後碰到有關任何咖啡因的飲料時,

今晚就注定不好睡了~

更何況我最近白天整天都喝茶,

天啊!天啊!天啊!

 

 

可是這麼大熱天裡,

要我如何不去做消暑的動作呢===>>喝冰奶茶

真的很好喝尼~

 

 

不過真的要禁止一下了,

再這樣下去,

我的工作就完了!

最重要的是美麗也會離偶而去啦!>_<!!!

 

 

 

 是不是可以把我納入國寶級的待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