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去肯x雞坐時,

有位肯x雞的服務人員,

拿著服務品質表給我填~

待我填完後,

小姐來取走了....

 

 

約三分鐘時間,

因為我在表上填了麥x勞的雞塊比他們的好吃,

她跑來問我原因,

我回答完後,

她說嗯她知道了~說了聲謝謝離開。

 

 

再三分鐘小姐又跑來了,

問我可不可以跟她拍個照片,

我遲疑了一下,嗯好吧!

她跑去拿相機,

合拍了一張手勢〞YEAH!〞的動作,

說了聲謝謝!

 

 

 

又過了三分鐘左右,

她又跑過來了,

問我的電話,說如果有辦活動可以通知到我,

但我回絕了,

對這活動不太感興趣,

PS.也因為人老了

一個人...又呆呆的坐著,

 

 

 

再三十秒鐘,

那小姐又過來了,

再問我可不可以填上生日呢?

我說好,

我填完了。

 

 

最後東西也吃完了,

起身回家,

就在這裡寫網誌。

 

 

 

這整個心境有點奇秒,

因為一個人逛街很無聊,

小姐剛來問我填問券時,

我的臉上其實就只有呆滯與沈默吧!

 

接下來知道小姐不斷的來問,

卻有種心情好的感覺,

好像只要有人跟我說話就好了的感覺,

變得有點高興,有點愉悅...

 

再來就是合照,

強迫自己跟著比"YEAH",擠出了一點笑容來,

還給我看照片後的效果呢

心情好了很多,

只想再多跟小姐說話,

但...還是整個感覺有點...怪

心裡感覺到,

至少在這段被訪問的時間裡,

我不寂寞~

 

 

 

但離開了肯X雞後,

寂寞依然存在,

平時真的都沒事的,

但人總有需要溫暖的時候,

我想此刻我真的需要~

所以才覺得連被問券小姐問問題,都感覺很好!

今天我是病了吧!........

心情病了..............

 

 

 

我知道可以一個人獨立一點,

我可以做得到的,

但要給我適應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