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簡化腦袋會如何呢?

 我想我大概會變白痴吧!呵哈呵哈呵哈~....

 

 

 

 

剛看了Discovery

介紹狼的生活,

觀察員與狼所建立的親蜜感,

好像狗跟人一樣,

雖然還是有段差距,

但縮短了我以往原先入為主對狼的觀感,

 

以往狼嚎,就是有鬼,就是恐怖~

會跟蝙蝠連想在一起,

邪惡和兇狠的象徵,

 

而剛看影片的同時,

只會一直喊好可愛哦!

當然還有許多觀察員的解說,

這兒就不想做什麼探討了,

 

這片改變了我對狼的沈舊觀念,

狼很漂亮哦!

世界之大,

還有許多等著我去發現的事與物,

只要身體還可以東跑西跑的,

到哪都快樂吧!

 

 

 


 

 

 

 

完了!我忘了同學會的發佈~.......>_<

 

 

 

另外我得把一些網誌的連結做個整理,

好久沒去拜訪隔壁鄰居的網頁嚕!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