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感性與理性會有點失去平衡

剛剛好會讓人很舒服的過日子

 

在公司理性主導一切

下了班感性就漸漸的瀰漫開來

 

會想點不同的 會感受平常沒有注意到的

有時真的需要感性來調節一下麻木的心

猜想藝術家對細微的感觸特別深  也特別的真實的用心去生活

所以人是需要感性的,對吧!

不然不會有那麼多心靈書籍賣得特好了

 

我是需要感性的人  呵~因為心是肉做的嘛!

這是什麼理由啊!哈~我也不知

 

去年的我跟今年的我變了很多 個性上也有著顯著的不同

當然身材上是不希望有變化  但它真的變了 唉~

 

 

亂寫了一些想法

好像有什麼寫不出來一樣

是高興是悲傷嗎?分不出來~怎麼辦?

唉!兩位又在打架了啦(天使與魔鬼對立中)

 

 

 

 

 

 

突然想到高山眺望~奇怪!

想聞著樹香 想看著超清亮的陽光

平靜且安定

跟爬山的伯伯打聲招呼

微汗微喘 就這樣只有山岳層層疊疊

只有綠意

想~又陷入幻想中!耍白痴中!別理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