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由於本人一時貪念,喝了一杯大杯的紅茶,所以現在在這兒打字>“<....

下午回店裡遇見了小白,一時呼喊它~它還呆了一下~然後飛奔到我身邊猛勁的搖尾巴….呵看見它我也挺開心的~一直摸著小白的頭頂~小白的嘴也笑得挺開心的~還上揚了的笑著….這是屬於我們兩快樂且幸福的時刻呢 ^^

 

突然想到上禮拜發生網路小人的事~經同學告知~原來這種小人在網路上也被稱做〞小白〞~若那隻〞小白〞知道了~會小傷心一下吧~它那麼可愛

 

看了很多網路的網誌朋友們寫下的心聲~原來網誌朋友們也都遇到了像類似的情況~就是遇到〞小白〞,這小白很喜歡看親朋好友的網誌~然後毫不尊重寫網誌的人~也沒有所謂的網誌道德~就這樣隨性的批評、隨意的下評論、或者到處說去,唉~害得很多寫網誌的人~幾乎都收起了寫網誌時的感性及真實了~只能寫著一般人接受的網誌,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呢……

 

我個性是屬於那種不會去亂猜想的人~暗示或者提醒的話出現時~第一次根本聽不懂暗示或者主動要多想什麼~第二次只想那是巧合吧~第三次才感覺是有點怪怪的但仍不會去確認什麼~第四次、第五次後才會有感覺的人,所以小白妳已經讓我有察覺了嚕~也表示妳不是第一次這樣吧!不要再裝無辜了請留給我好印象~讓我繼續尊重妳~而不是從此把妳歸類為小心的對象~這樣的相處很累人的。

 

但希望那個讓網誌寫不出真實感的小白,看到這篇後~能夠有所反省吧!畢竟寫出自己心裡感受比起不敢寫又一直罵在心裡的不正常心態好多了嚕!而且寫網誌是屬於心與心真實的交流~妳可以留下鼓勵有幫助的話語~但別在沒有搞清楚實情之前~就亂下評語~或者留下一些沒營養的配菜字眼,這跟愛八卦的人沒啥兩樣吧!   若有問題~有疑問可以直接來問本人~不需要躲在角落裡加減兩句的批評吧!有些人在寫網誌時也有不想解釋更多的表面字眼,我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在這位小白不了解更真實的實情下~請小白自重點吧!

 這幾天在衝刺一些東東,希望我可以有很多進步加油!<ç=請小白不要再亂猜了~想要知道衝什麼,直接來問我比較快…OK!而且這位小白,我從來也沒有去八卦過小白的生活點滴~這是真的尊重一個人的生活想法~請這位小白學習不要太過主觀的對別人下評語好嗎?

  

最近在路上常會注意到有沒有資源回收的老人家~因為我會把鐵罐及紙類的收集起來~然後給資源回收的老人家拿去~加減可以讓老人家去賣一些錢~上個月前我給了一位老公公~還跟他說一個月後再來收~但好像就沒見到他本人了~所以我最近在路上就猛看哪些人比較辛苦的收資源回收的老人家~有點怪呢~因為一直猛盯著回收人員看 ^ ^ 哈~其實這些是可以給垃圾車回收的一併帶走的~但心想至少這些回收物對那些老人家可以溫飽一頓的~給那些生活困苦的老人家~我們能幫忙的簡單舉手之勞~既環保而且又可以幫助需要的人~那也是小小的善事一件,期望大家能夠響應這樣的小小舉手動作。

 

 

最近的夢~有點怪~

前幾天~夢見我在游泳~

另外一個夢是夢見我懷孕了~

之前還有夢見將竉物埋葬時~土堆上滿滿是大便。

還有夢見路上一堆蟾蜍,還爬進的我長褲小腿裡躲,害我一直甩腳~然後夢醒了。

還有夢見海邊飛著金色星星閃耀的天鵝~天鵝怎麼會飛我也不知~哈好笑

 

上個月吧!跟以前的同事聊天msn,那天才知道原來她離婚了~她問說我在前幾年應該有聽到這個消息吧!但我真的不知道~因為公司的八卦之類的幾乎都是批評多於真正的關心,所以我不想參與~做好自己的事就好~說話多說好話~不了解的就停住不加入~但說到此刻的重點是~婚姻這東西~這個年紀來說~我也走過那種幾乎要離婚的邊緣,所以我懂~了解到其實婚姻在人生的路裡可以有~也可以沒有~重點是如何看待自己的每個當下~先努力~再來接受結果,結不結都好~就像戀愛一樣~有沒有談過都好,都有它的優缺點;若是以前年輕時沒談過戀愛,就總是很有自己的想法,戀愛要如何如何~很能分辨〞是非、對錯〞~對婚姻也是很主觀的想法~誰是誰非都覺得自己分得很清楚~也很了解~但戀愛談了~婚結了~才知道:原來一切都不是我年輕時想像的那種黑白分明的世界。而這位離婚的同事,跟她聊了後~還真的是年紀要相彷,經歷要差不多~才能真正體會當事者的痛及成長,真心的祝福她能夠更好更好~或許我跟她不熟不常聊天,但真心的祝福她…..一份溫暖的微笑在心中…..在人生的路上大家一起加油哦!

 

現在很多時候開始學會先自省一下~脾氣壞就要改~對父母的態度要修正~回到家最起碼要跟父母打個招呼~對別人的八卦都要先去除主觀的批評~沒有幫忙就不要出嘴~學習傾聽~學習幫助需要的朋友、同學~先盡力再談結果~很多都要學習的~一般人也都是這樣吧!

 

希望大伙在遇到困難時~都能站起來然後克服它~然後成長~成長後~然後幫助同樣遇到困難的人~

自己也挺需要別人的明燈~但也期待自己可以成為別人的明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