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想法一直在腦袋裡轉來轉去的,年紀成為我最大的憂慮~我不知我有多少的專業能力可以足以去面對現在競爭的社會~目前正在嘗試著努力看看~尤其當一個女孩變成女人時~好像一切都不同了~變得穩重~其實也就是變得若有所思吧!

 

聽了、看了許多周遭的人生故事不斷的發生,總有許多的嘆息跟隨著一直告訴自己得要提起勇氣堅定的去面對人生裡不同的難題,這難道就是成熟的必經之路嗎?  該是學習著接納一些些無奈,學習接納曾經年輕時夢想的遠離,學習不再天真的看待這個世界….慢慢的了解~慢慢的體會~成長需要困境的磨練…..

 

 

今天又聽到了一位以前的同事~之前生了場病~頭髮掉光了~一直到現在恢復了~要找工作了。聽到這個消息,確實令我感到一種無限的憐惜~我不敢多問什麼,但要走過這樣的人生經歷,需要經歷過多少的痛苦、多少的眼淚~向天祈求她能夠在經歷一場病後~更有福報~更好更好。

 

而我呢?也在這幾年的時光裡,經歷了不同人生的挫折與困境,我不知我自己是否解決了某些事情,但只知道現在好像底部已經過快了吧 !雖然還是在底部~希望是快要往上走向平穩~也祈求上蒼幫助需要的朋友們,聽到、看到周遭的故事不斷的發生,心...真的不停的為她們感到一陣陣的心疼~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不知為何,經歷過一些事件後~反而更容易感動,看了新聞播出個什麼尋人啟事,眼睛也會自動化的流下眼淚,看個什麼劇情對話~也似乎更能去體會心上的感受,還是會哭~只是對話我也會哭~演員連淚都沒流了,我自己竟然在流著一顆顆的眼淚~也挺好笑的^^

 

最近的心情及壓力越來越沈重,我正在努力的走下去,撐著點…..情歌對我而言好像己經變成了沒有感覺的音樂了,那是年輕人的專利,而不是需要面對現實生活的熟齡女人所需要的東西了…..

 

看著另一邊同事的網誌,她遇到了她的困難了,真的很擔心她….加油哦!撐著點….

 

好像在這個年紀的女人都會經歷一些事情~而且都是正在發生的事情~真不知那些已經40多歲的女人們~當初是如何經歷走過這樣的歲月~再回頭來羨慕我們30多歲的女人嗎?還是會慶興自己走過那段必需要成長的歲月,不知我四十多歲時會如何?老了~我還有什麼?還真的不是當初年輕的我想像的到的思考範圍啊!

 

 

好一陣子沒有去游泳了~休館退費後就停掉了!沒有再想加入任一個游泳會員了~怕了~若又來個倒店….就因為這樣骨頭好像都不對勁的動不太了….還是真的老了啊!唉 得要找個方式來平衡一下體力的部份了。

 

最近開始會寫網誌,原本上來寫時,網速越來越慢,還真的是懶得上來寫,寫一句話,要卡個幾秒~受不了了 就寫得少少的;   而現在我可是想到了一個方式,就先在 WORD檔裡寫好所有的日誌,然後直接COPY上來就行了,呵!所以話變多了嚕^^

 

我想~我得找一些正面的、快樂的事來想一下~不然真的會悶壞了嚕。

 


 

昨天遇到資源回收的老人家~跟他說了我家住哪兒~按幾樓的電鈴~不知哪天會來

等待中





 

  DSC02066-1   醉一下吧! DSC020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