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有點兒給它不方便呢!氣溫也涼了許多,為了想讓安靜的雨天裡可以優雅的打字,寫寫心情~便泡了杯熱茶,不能喝茶的我,也常喝了茶後睡不著,卻又愛上了它~呵^^

 

照片 033

 

剛看了電視影集~每次都好緊張哦!害我不敢再看了,心跳好快啊!

 

最近與一群未婚的同學,在msn小聊了一下,開開玩笑~但看著她們期待幸福的心情,也感受到了那份單純與活力了~當然我這位已婚的女士是不能在多想的嚕!呵~也祝福她們無論有沒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都能擁有對人生美好的期望繼續美麗的生活每一天~

 

體重還是降不下來,每個禮拜晚上至少去公園跑步三次,但好像沒啥用呢~是不是跑太少了,一樣是肉肉的啦!><

 

有時在圖書館會看到有幾位男或女的學生吧!通常會有幾位是出色的,打扮的挺亮麗的,想想以前的我~也曾是會這樣特別的打扮自己,呵~而現在的我腦袋裡裝了更多的東西了,也不願意再那麼用心的打扮想讓自己出色到吸引別人的目光了,因為現在的我更想做自己,輕鬆的自己,想打扮就美美的給它秀,不想打扮就給它輕鬆自在的著裝,沒啥好與人比美的~自信嗎?也不是~那是一種想讓自己的生活有更多的自在~那是一種隨心開心的想法~只要自己覺得輕鬆、覺得自在,自己開心得體就好~一種輕生活心情吧!~

 

 

能寫寫網誌 真的是挺幸福的事,表示自己對生活還有感覺,還有時間可以靜下來好好的思考~在此刻能夠同時讓內在美化一些些,就像看書閱讀一樣~自己也會沾染了書香氣息!

 

 

老妹買了電腦了,挺為她開心的,因為她有了電腦後好像生活也多了許多的樂趣,之前挺擔心她會因為電腦而學壞的,但現在看來,她真的也成長了不少,學會思考~學會真誠的表達自己,也迷上了某些宗教的引導,我想這也是好事,聽說人有宗教信仰的話,承壓力會比較容易釋放呢!當然不能太過迷信啦!其實我也想找個宗教來信奉,但是好像沒有固定的,無論上帝或者台灣的廟神吧,只要是善良的、是好的我都會相信呢~重點是最近看她真的開心許多,也不在悲觀了~期待她與她現在的男友能夠真正的獲得好的幸福哦!

 

說到真誠,不知世界上還有多少人會直接用自己的真誠去與別人相處的,初見面的我也做不太到啦,但我有時會遇到那種,我很認真與對方交談的,但就會感受到對方對待我的方式,都先用側問法的方式~Oh~My God! 我最受不了這樣的問法,要問不問.,然後問的動機又不良,也不直說出自己的想法,遇到這樣的人~我真的就.自己在內心裡發火吧!呵我還是挺膽小的啦!只是動機不良的人最好還是敬而遠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