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火會不會焚


最近朋友的事件讓我有很深的感受~



二十歲前~我沒有讓火上身
但看過許多的火在我身邊不斷的冒著


 


 


常去舞廳裡狂熱的情欲舞動
看著眼前的一對對情人舌戰
在眾人的眼前上演著
像兩蛇缠繞交織著欲火與汗水


 


 


看過舞娘在舞廳裡熱舞、放浪肢體
跟隨著舞動著我的身軀跟著節奏瘋狂
也親眼看過什麼是搖頭  與螢光棒的花式表現


 


老式的伴舞廳也有我的蹤跡過...
一步一步的花式舞步


 


也曾進入過卡拉ok的成人店


 


另外在酒吧裡滿是醉意的迷幻燈光


還有眼神交流的曖昧..
偶有陌生男子的搭訕


 


 


看見街燈的女子拉客的手法
隨身保標貼身的跟隨著
聽過客人作愛被播放送在大街上的聲音
看見許多的阿兵哥、與老歐仔尋歡的眼神


 


 



看著友人吸膠過~
朋友拿給我的煙~或許那不是煙....而是毒...
最後我仍堅持...不碰~


 


也在當時盛行的溜冰場炫過...


 


二十歲前跟著許多朋友踏遍台灣每個景點
玩過許多的地方~
夜遊的次數很多...



有點瘋狂  無知的歲月
卻是個滿滿美麗與驚奇的記憶


 



我只能說~不是誘惑不夠惑~
而是你碰不碰!有沒有自己的想法與堅持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經歷


讓我對男女的曖昧行為有超敏感的第 六感


聞一聞就知道  男的  女的 在空氣中交流什麼了


所以啊在我身邊流動的男  女  罩子給我放亮一點


不直說...不表示我是空氣....都裝監視器


幫上帝把關哦!  妳就是妳 還有你啊   還看啊 裝傻啊


算超能力嗎?哇哈哈   我也加入土司麵包超人的一團了


上天說不能咒別人啊 那我就祝福吧


祝福總可以吧! 祝這些喜歡搞灰色地帶的人  惡有惡報啦!


不加妳是有原因的...了解了嗎?


 


 


 


二十歲前該玩的玩了...像是看了場火的表演
二十歲後也愛玩...
卻開始知道什麼可以玩~什麼玩起來對人生更好~
玩什麼會自焚......



可有些人~我發覺....不知是否在年輕時沒有遇過..


在三十歲後一遇到便開始危險了起來
而這刻正是人生要往上爬時的美好時刻
正是要了解人生意義為何的時刻


 


 


唉~一句嘆息  也無法使其馬上了解
非得要親自走一回  滿身傷後才回頭嗎?
以後的體認       到時還來得及嗎?



感受生命的流逝...在幾經深夜的笑容眼淚後~
才發覺生命美好的意義~
比年少時的滋味更甜美,那就是成熟所帶來的高度。



讓自己位置站更高一點~別把自己放縱吧!


 


ps.啊~ 有人問我現在還敢玩嗎?老娘當然敢啊 呵呵


你不知年紀越大臉皮越厚嗎 


只是要看有沒有什麼讓我值得去玩的


瘋狂會想  要是有一天什麼都沒有了...就去盡情玩吧!


而與其放縱的快樂  誘惑的灰色 


我倒更喜歡單純的居家生活  寧願穿著休閒上衣


也不想爆乳或性暗示的吸引身邊的男性...太低俗的生活了


我寧願有更多的真心好朋友   而不是男人...


 



 


 


 
記得曾經
在我失意時  我的老媽  曾經偷塞了500元給我



我再也忍不住的哭了  眼淚不停的流
我說不出話來~
一直哭  說不出來了...



我塞了回去  只說了不用了...
老媽很驚訝的看著我 
不明白為何我的反應那麼大
平常都笑笑的  嘻皮的也會收的啊
女兒怎麼今天反常了.....


 


 


我的眼眶止不住的淚一直狂掉...



我說以前我有賺錢  妳給我  我還可以還送給妳...


我收得理所當然



而今我沒有工作、沒有收入~我怎麼有能力回妳的心意呢...


她很心疼的回了我說傻孩子....
不要這樣想...
妳現在處境不好才更要收下來的...



我永遠都記得那次的記憶....
滿滿的感謝與家人的溫暖....
雖然那次我還是沒有收下來...


 



接下來的幾次就都收了Yh~吐舌頭
呵呵  還是自己的媽媽好吧!


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的眼 淚收集之其中一集吧


 


最近被雷打到後   開始一直去挖什麼似的


整個記憶快滿出來的去思考著...


好像急著想表達什麼  ...


卻還在找尋著我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