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天提早到台北,要去哪兒找位置坐啊?

昏耶~@@傷腦筋~好像要作戰及逃難計畫...........地圖擺出來....

 

還是安份點~待桃園跨年,但總覺得若是在桃園,應該跨完去大吃大喝一頓才過癮,

沒有101煙火可以把數完數字後的歡樂延長~至少也要有後續的活動...

不然去年桃園跨年時,當我數完數字後~煙火的總秒數好像不超過十秒= =....

草草了事的感覺...最後還說~" 啊!沒了啊!就這樣啊!" 然後才回神說,新年快樂哦!^^

 

 

朵朵小語》現在你在嗎?◎朵朵

拋開所有雜念,全心全意投入此時此刻,只是專注地感受你正在做的事。

做就是了,不要去想結果,因為根本沒有結果。

你可能得到人人稱羨的獎賞,或是與所謂的成功擦身而過,

但這都不是結果,因為時間仍在持續,往後還有無窮的變化。

 重要的只有一個──現在,你在嗎? 你的心在此時此刻嗎?

親愛的,請記得,沒有結果,只有過程,只有當下。


 

 

昨天中午帶著新買的小包包出門,還挺不錯看的~吃完扁食麵後~

必需跟老板娘說~我......我忘了帶錢了,馬上飛奔回家給錢說抱歉~~~

很高興的帶著沒裝錢的新包包出門........是怎麼樣啊!!= =

 

 

 

如果我是O型,感謝上天讓我是活力積極的個性,

而我是B型,感謝上天讓我有隨和知足的想法,

而若我是A型,感謝上天讓我擁有謹慎扎實的生活態度,

若是AB型的也感謝上天讓我聰明多智舉一反三的智慧~~~

看上天給什麼,感恩什麼~用上天給的去享受它,

世界太多不同的個性了,不要一直找自己沒有的,

用自己最獨特的個性優點~去享受它的存在...

 

 

 

前天早上載父母到長庚看醫生,因為喝了星巴克的咖啡超好喝的,

所以特別再去7-11湊點數,讓父母也嚐嚐看,

但在院內找星巴克,記憶裡曾看過它在院內某個地方,結果卻搬走了吧!

剛好院內有怡客咖啡,也不錯喝~特別選了沙發位置,讓這兩位老人家嚐試現代咖啡館的感受~

呵還好有便宜的咖啡60元的,不然老媽肯定拒絕喝的..她超超節省的呢~

見他們兩人笑容滿面的...^^沒喝到也算小成功了~

 

 

 

FaceBook Kingman Sheih : 分享 嘉言妙語 ( 341 )

勢不能使盡 ,福不能享盡,

勢使盡緣必孤, 福享盡禍將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