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燈泡原本想往南跑的,去追溫暖的太陽~


可公連續加班太累了,於是挑了近一點的桃園竹圍漁港.....棕櫚樹小島



我忙著拍夕陽太陽的當下,突然放下我的相機,


有些美~剎那間會消逝的,即使框入了我的相機裡...影片膠捲


 


紅玫瑰停下的忙碌的動作,靜靜的等待它的沈落......裡帶著的寧靜美感



ps.為何忙碌,相機我的數位相機老了~遠近有時故障,模糊的當下又要重新開機了傷心


 


紅唇送夕陽後,跑到漁市場去逛~


呵驚奇連連,東看西看的~即使以前見過,但就是愛看這裡舖設滿滿不同的漁種...


 


呵好新鮮的透抽及帝王蟹啊~好想咬一口歡樂派對(((殘忍的想法...)))


 


 



彩虹活生生的蛤蜊....^^煮湯好~


 


 


 


原來這就是鮑魚啊!現在見得它的真面目天使


 



 


 


在漁港路旁,


給小孩玩的水池設備 及 充氣的城堡,足球


呵我也好想衝進去耶...眨眼睛


 


 


 



吃了煮花生及小卷~回家了 .....紅心


喜歡在一個禮拜後,讓心出去跟著玩玩,


透一下不同的空氣及美景..賞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