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了,

我的體力好像變得不太好了,

唉!自己沒照顧好自己,

很久沒有回桃園的家了,

有時很想念家,想回家,

但體力卻不知為何累累的,

連搭車都懶,

媽媽會問,怎麼那麼久沒有回來了,

我只是說,我最近很累,體力不太好,

媽媽只是說了一句,體力不好要多吃點東西,像.......要多吃,還有如果真的不好就不要回來,好好休息最重要。

這就是我老媽,呵

好溫暖哦!

我想我是該好好補一下了,

最近的運動,也有點效果了,

要想辦法去買點人參回來泡著喝吧。

 

想要有人問候我好不好?

想要有人真正的關心我,

好想回自己家休息,喝喝媽媽煮好的補湯,

媽媽會說〞來!妳好好休息〞,然後我就享受著被媽媽呵護的溫暖,

做錯事,會被罵,但不會被當成大事來看待,

呵!想到這兒心都柔軟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