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電影〞北極特快車〞卡通,

回想自己的童年時光裡,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幕,

 

整夜沒閉眼的等待聖誕老人的到來,

還把襪子掛在陽台晾著,選了一雙特大雙的襪子,

靜靜的等待,等待聖誕老人偷偷來裝禮物。

 

一直到天快亮,

我第一次看到太陽昇起的感覺,好溫暖的亮度,

沒有遇見聖誕老人的到來,

襪子依然是空空滴,有點小小失望,

但第一次看見由黑夜轉變成白天的過程,

內心既驚又喜,只覺得好美的陽光~好美~好美~睡著了!

 

這便是聖誕節停留在我腦海裡的記憶,

然昨日看了這部卡通的感想,好多、好多,

人對於夢想所堅持的信念,單純和堅定,是隨時能使人感到幸福的動力,

我期望自己也能時時提醒自我,

將一顆單純和良善的心,一直的保持下去,

對人生的堅持 ,無論親情、愛情、友情。

 

期盼~我未來的小孩,面臨人生所遭遇的種種時,

學習著用勇氣、善良和寬大的心胸去面對人生,

使困難成為他的學習,

積極的、樂觀的、有夢想的踏上屬於自己的道路,

亦獻給所有的小孩~

也獻給所有的大人們~還有此刻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