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好多年不見了,約在桃園某咖啡館~真的很興奮哦~前一天還會睡不著,見了面,第一眼~還真的有種陌生感,都過了五六年以上沒見面了吧!感受很不同。

 

每個人的人生,如果沒有遺憾,真的會不知道幸福是什麼。 

臨時聽自廣播~呵不知誰的名句

DSC03849 

向陽農場 ─ 曼拍

 

阿宜大大的眼睛一樣的迷人呵~她是這一群裡算最漂亮可愛的~還是一樣胖胖的很愛笑,看見她就像吃了開心果一樣,她也多了一份女人的成熟感與嫵媚。目前職業是小朋友英文老師。

有位阿如,今天沒到,聽宜說生了兩個寶寶了,但因為婆婆臨時身體不舒服,所以不能趕來~很可惜,下次親自去拜訪她好了~呵呵

另外就是雯了~帶了個小女孩來哦!呵她的寶貝女兒啦~雯目前算是辛苦的野心生意家哦!但這幾個月裡,她在市場裡已經從簡單的有機菜~轉向有機水果~再轉向生機飲食果汁呢~

聊了一個下午,呵~互相分享了這幾年以來彼此人生的起伏....有好有壞,但一切都值得的,這就是人生吧!四季若沒有春、夏、秋、冬,少了變幻,就不懂得珍惜每個季節的美好吧!人生也一樣~有時想想自己目前處在什麼樣的人生情景裡頭呢?昨天聚會後回到家裡,在書桌前~我思考許久,以前國中時期的味道回來一些些~心情也放鬆了,我還是在思考著,沒法停下來的思考,但不知想些什麼,總覺得有碰觸到某種心底的感受,但我卻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它是什麼~

 

但嫁了人跟沒嫁人的~感覺還是有些不同~各自有各自的幸福與煩惱...前天聽電視節目上提到~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很多家庭幾乎都會出一個混蛋與倒楣鬼〞

呵說的真好~形容的很貼切哦!我知道我不會是混蛋啦~但也不希望成為倒楣鬼,這中間的平衡就要用智慧去解決了~一昧的付出,不懂保養~也會累壞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