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早上七點多,

剛老公出門上班前跟我說,

他這幾天都有夢到我,

我猜也是,

看起來像是在和我說話的表情,

因為看他睡覺時,

嘴角還在微笑,

有時還會開玩笑的做手勢,

這就是平常我們聊天哈啦老公的表情,

可這在夢裡呢

這這這~

這就是我寶貝老公了。

 

 

接下來,

他說了:「

我今天有夢到我們哦!

我夢到我們都變老了,

而且很老很老,

我有一台時光機器,

它可以回到任意回到我們年輕時候的時光裡,

當時很老很老的我,

原來是為了多幾次和妳相聚,

我坐了時光機回到年輕時候的時光,

也就是現在,

和妳在一起。」

你們相信嗎?

這就是我那寶貝老公的夢境,

因為他很喜歡看電影,

所以想像力特別豐富,

竟然夢裡也有時光機的出現,

把電影情節搬到夢裡,

真是服了他了!

 

不過這個夢,

聽在耳裡,

倒也甜蜜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