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年紀愈大,

我的話卻愈少,

大概我說最多話的時候,

就是和老公吵架的當下吧!

 

這到底為什麼?

我不太常和朋友聊我的世界了,

真正的想法及

心底微妙的感觸,

在這些年裡,逐漸的消失中!

常常只是會心的笑一笑,

然後把想法就放在心底。

 

 

 

我只會當個跟網友在線上哈啦個幾句的搞笑鬼~

但現實中的我,話變少了!

我不像其它同年紀的女生一樣,

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逛不完的街

年輕時的我會如此,

但現在已不復見了。

 

連在這裡寫網誌內容,

也無法順利的將我的想法寫出來~

這是成長嗎?是成熟嗎?還是~沈默了!

 

從前的我、年輕時候的我,

也有好多話想說,

好多感覺想表達,

寫在日記裡,

和朋友同學聊到深夜,

在咖啡廳裡談談心事,

但是什麼使我改變了,

自己也在找答案。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Man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