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騎著小五十回到家

看見了好久不見的小白

還是圓滾滾的~

我一直喴著小白~小白~小白啊~哎油~小白

 

 


 

 

 

 

很熱情的喊著

 

很久沒見到我了

剛開始牠還呆了一下

反應不過來我是誰呢~


 

一會兒,牠好像想起來一樣~

哈!牠又發作了

整個身體搖動著

連尾巴都快搖

一直跳往我的身上

超熱情的


哇不要靠近我啊!髒髒的啦~

 

以前有次回到家

小白竟然變小黑了啦~

白色的毛  可以玩成黑色的

這隻狗真的是..............

 

這隻小白是很久以前的流浪狗

那時好瘦

常在我家外頭徘徊

就固定餵點吃的給牠

好像變成我家養的一樣

但還是一隻在外的流浪狗

 

 

 

 

一直到兩三個月後

竟然~...........

被附近的一家賣燒臘店的給收養了

至此後~可想而知~

簡直就是用圓滾滾、胖嘟嘟來形容吧!

真的是看起來健康又胖壯啊!


 

 

但牠還是不忘記我家

常來逛

也常來玩

呵~每次見到我家人總是熱情如火啊

那屁股真的是搖到不能再搖了

好像電動馬達一樣的熱情~呵

 

 

但看見牠卻實很開心哦

小白愛妳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