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YouTube - [中文字幕]潘婷泰國勵志感人廣告


值得一看的勵志影片~^^

女孩問:【為什麼我和別人不同?】

回 答:【為什麼....妳 必須和別人一樣?】

回 答:【音樂......... 是可看見的事。】

回 答:【閉上眼睛........ 你將會看到~】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YBADvtXbE&hl=zh_TW&fs=1]


 


 


紅玫瑰剛看了那影片,感動及感觸~~~~~

發覺一路走來,我~曾在人生的路途中,

跌倒....再站起來~又跌倒,又再站起來... 黑羊

 

每每總渴望有個像燈塔般的長者來告訴我人生的道理....

咖啡杯來修正及堅定我人生裡該有的哪些信念。

 

孤單的自我摸索...."勇敢"是經歷了許多眼淚換來的.....

如果我有什麼地方、缺點需要改進的, 哪兒可以做得更好的,請告訴我~

電燈泡 給我一盞明燈,請大家做我的長者,

 一份正向的力量~真心的謝謝大家。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