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去找那位對生活充滿自信與努力的國中女同學買菜~呵!

她算我很便宜很便宜呢!真的感謝她~

每每總是很喜歡跟她多說話,但她又很忙~呵,

此刻的她總給我一種對生活充滿感恩與努力的印象,

看見她~心裡就不自覺的舒服許多~

她的人緣在市場裡也真的挺好的,

已經有些人會幫她在外面賣她種的菜或批的水果哦!

真的不簡單~看她對待客人的態度,

有些客人很冷漠~但她卻始終以和藹的態度去面對任何一位身邊的人,

沒有大小眼~

見的只有她對生活的努力與對人的友善~真的挺喜歡她的哦!

她說她要一點一滴的建立人脈,

因為她想在那兒開一家有機菜的店~哇!真的非常的佩服她,

真的一步一步的往人生更好的方向走著呢!踏踏實實的..

^^  成為我的偶像了啦! 現在有些煮菜的方法也問她,呵她快變成我的菜單食譜了.

 

 

天冷後又小小的給它發福了一些些了啦~慘啊……

好快哦!十一月要快完了,時間怎一晃眼就咻過去了.

這幾天冷空氣的溫度讓我的臉乾到脫皮了嚕~都不敢再多用洗面乳洗臉了,

一用洗面乳洗臉,且洗臉完後也馬上有抹乳液了,

但臉還是一樣會痛刺的快裂開的感覺.嗚嗚嗚.

現在只敢用清水洗臉,

三到四天左右才會用洗面乳特別清潔臉面,

臉面情況就好多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