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610 <<<===這是今天下午泡的茶,加了點糖咖啡杯

 

 

雨傘颱風天,天氣很輕涼但就是怕颱風對台灣造成災害,希望新聞裡不要再出現災難了.

 

晚上煮了一餐,裡頭加了前些日子遇到國中同學送的南瓜,呵^^  從沒煮過,在娘家也沒吃過,但還挺好吃的呢~甜甜的~愛上它了.以後遇到她再跟她用買的吧!~我這位同學是從國中認識到現在的,一直以來都是五個同學很要好,只是多年後,各自分東西了,如今在市場上遇到她時,她結了婚,有一個小孩,老公是葱的批發商~給我的免費南瓜,也是她們自己種的有機蔬菜哦!呵呵~挺好的,有位賣有機疏菜的同學,這樣以後買菜就可以放心的買到安全的蔬菜了。 

 

 

 

電燈泡今天又再度遇到她跟她老公,一起推著攤子要回家去,

她說~若是早些年遇到她老公就更好了,

還說這樣的老公,真的很好,

若可以讓她早點遇到這樣的老公,

就早點可以幸福了,

搞不好現在小孩可以更大一些,

房貸也付清了呢,

她的衣服非常的簡單樸實,

她說她這樣簡單穿就好,

紅心心裡幸福最重要了~

 

 

 

這真的是很踏實溫暖的生活方式,咖啡杯

沒有許多華麗的外表包裝,

不追求名牌的世界裡,

用簡單、實在的心去努力生活,

紅玫瑰我都感受到那份真正錢也追不到的幸福感了嚕^^

 

 

DSC02924

棕櫚樹小島這是上次出遊時買回來的點頭綿羊....

 

 

 

DSC02960

看我家的浴室門彩虹,我去買便宜的裝飾品50元哦!

會不會太夢幻了一點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