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晚上八點十五分~時鐘


ps. 換新電腦後沒有正式的排版軟體


會自動亂掉~請包含^^


 



老爸老媽在貴族裡用餐~等會還要載他們回家去


我吃不下  呵得在外頭待三個小時


因為他們挺會吃的^^  所以要久一些嚕



還好那台輪椅車箱後面放得進去  


還放得剛剛好歡樂派對  



多一公分就卡著關不了了嚕


一切是安排好的嗎


 


今天的雲特別的迷幻


彩虹還遇見美麗的四分之一彩虹呢


很想跟隨著飄看看呢

 


終於也體會了照護人員的感受了
為何有些人壓力大過於病人~


 


今天終於老媽幫老爸買了輪椅了
看爸很開心的笑著 


我故意說說笑笑的



讓他不要去在意這些外人的想法


推著他左跑右跑的
讓他感覺自在一些 


紅玫瑰擔心老爸心裡不好受~
因為要坐輪椅...


 


 



只是坐了後 
老爸笑得很開心開懷大笑
可以很快的到達要去的方位呢
但總又露出一絲絲的嚴肅感...
坐輪椅後心裡要調適一下
承認自己老了的需求


跟老爸笑著說~ 
老爸你算幸福的了
要是我以後生病了  沒生小孩
誰推我啊....
所以啊你很幸福哦!紅玫瑰



經歷很多事的情後~


又再度瞬間的成長了 .....


還有很多人生的路我要去嚐試、去體驗


當做是深度心靈之旅吧!



彎月夜晚坐在這兒吹著微涼的風
路邊車輛一輛一輛的駛過...
耳裡傳來的是蘇打綠的歌聲
搭配起來整個場景...
及感受~錢買不到的


 


紅心關起了心房...
寫寫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