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秋天  微風的夜  

 

溫度卻未達 .......

 

一天一天的盼望

 

該是涼了吧... ^^

 

 

 

溫度仍在三十四度左右浮動著..

 

那數值好像下不來似的...

 

每天看著氣象台的預報

 

終於盼到了

 

再過個三、四天....

 

熱呼呼   希望就不會再用上這三個字了

 

 

 

 

薇安說她那兒的天氣   竟然可以上下直接跳個十四度..

 

像坐雲霄飛車一樣的氣溫

 

這我老人家真的會受不了的^^

 

 

 

 

寶貝同學提到了  她要從娘家回到自己的窩了   在月子坐完後 

 

擔心著自己與寶寶吃什麼...呵呵

 

真的是敗給她了....

 

 

 

 

最近有什麼大事嗎?

 

有啊~我的心變了....變更強壯了吧!

 

哈哈

 

變石頭了啦

 

 

 

還有人一直喊變胖

 

卻無法抗拒美食....

 

 

 

 

 

 

 

秋涼了   喜歡這溫度 ........................

 

 

幸福的人   覺得浪漫

 

孤單的人  更顯寂寞了

 

 

 


 

 

 

 有時會想設計網誌      轉成灰色系....

 

以配合這幾天的心情~

 

但礙於砥礪情感作崇....

 

理性的那方...通常都會贏

 

但持續不斷的放棄真實內心的自我

 

會不會像火山爆發一樣來個完全毀滅呢.....

 

 

 

如果我也感性一點....

 

才有辦法溫柔以對.....

 

讓自己也踏進去的話

 

不那麼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什麼.....

 

框架變大  或者拿掉

 

世界就會變大了嗎?

 

是我的框太小   用自我的框去框別人時

 

會讓人受不了的是嗎

 

是否也允許我踏進相同的灰色裡

 

讓自己不那麼固執.....

 

感性與理性~又打架了厚....

 

這次誰會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