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曼妮 經歷越多後,才體會到~什麼是大人們口裡常不知不覺感嘆地說出的一句〞 人生啊〞然後沈思不語.....


 


 From:曼手
 

 

 

 

 

 

 











 


華曼妮

華曼妮
最初的純真~經歷而成長~轉變中慢慢成熟~最後才恍然明白的豁達。

about an hour ago · Delete

 

 

 

華曼妮

華曼妮
^^轉了人生一圈後才會強迫自己笑看人生,我還不到那個年紀啦!遇到困難時,會笑不開來的

58 minutes ago · Delete

 

 

 

山猿皮

山猿皮
人生走一回
仍舊是只能帶走自己~
一切的成長 早在最初的誕生已成熟了
只是人生的過程當中
人會糢糊了自己 ... Read More
只能看誰在走到了最後
還能明白面對自己罷了~

44 minutes ago · Delete

 

 

 

 

華曼妮

華曼妮
嗯真的,很有同感^^

43 minutes ago · Delete

 

 

 

 

山猿皮

山猿皮
返老還童這句話
對我來說
就是人性本善而單純
出生時手中並無握物

長大過程之中
白紙染上了污漬
雙手所拾越來越多
人越來越貪婪 心越來越雜亂

有的人活到最後
看開了
放下了雙手物 清洗了心中汙

最後回到了單純的年代
過得單純快樂的時光

此時
也許就算看見了風吹葉落
嘴角仍舊能展現笑容

38 minutes ago · Delete

 

 

華曼妮

華曼妮
嗯~我慢慢能體會了~也開始想為何常要人修行自己,

因為人越老,就越隨便,越無所謂,越懶得打理自己,

年輕時還有外表可以彰顯,
到老了,外表消失時,
有修為堅持的人,..
仍擁有很多內在的快樂,
但沒有修的人們,
只剩下令人討厭的軀殼罷了...

31 minutes ago · Delete

 

 

 

山猿皮

山猿皮
會發現
老一輩的人
有修養的 就算外表不突出
但展現的氣質卻很吸引人

內心本靈算是很重要的一種存在吧

25 minutes ago · Delete

 

 

 

華曼妮

華曼妮
嗯對~其實我現在就給自己目標,要當個樂活的老人~哈哈!人生目標怎麼是這樣啊...呵呵

21 minutes ago · Delete

 

 

 

華曼妮

華曼妮
你這句話可否借我引用一下,我貼在其它網誌上,很棒的話耶^^

21 minutes ago · Delete

 

 

 

山猿皮

山猿皮
喜歡就請用吧~
呵~不需拘謹

20 minutes ago · Delete

 

 

 

華曼妮

華曼妮
3Q ^^馬上引用了 3Q嚕

19 minutes ago · Delete

 

 

 

華曼妮

華曼妮
可以整段cooy加大頭照片對話放到我的msn網誌嗎?

16 minutes ago · Delete

 

 

 

山猿皮

山猿皮
請便吧O3O
(不過大頭貼? 我的嗎?
PS:不會影響到別人的視神經的話我是無意見 (偷笑

15 minutes ago · Delete

 

 

 

華曼妮

華曼妮
太3Q了^^ 因為有點懶得編輯排版,直接拉上去比較快

14 minutes ago · Delete

 

 

 

華曼妮

華曼妮
不過你真的是1985嗎?我剛還特別跑去看你的年紀耶,你沒說謊吧!

感覺你好像很成熟呢...^^真的1985的話,

我大你十歲耶,請叫阿姨...哈哈(嗚嗚~~~~~偷哭中)

12 minutes ago · Delete

 

 

 

山猿皮

山猿皮
呵~
真的1985~ 民國74年11月5日
成熟嘛...
還好啦~~
只是從小成長的過程怪事不少(也可以說坎坷...

以那樣的路程
所以有著國外連續殺人魔的性格特徵
只差在我沒有迷失在那樣的人格裡而已

覺得人~
應該早生晚生都不重要
重要的或許是懂得自己的人生

至於
大十歲~~
也還好啦(叫姐姐就可以啦
以前我也有50歲的朋友阿
只是近年來開始隱居了~
和朋友少連絡
所以我也越來越幼稚了~~

6 minutes ago · Delete

 

 

 

華曼妮

華曼妮
哈哈哈~我希望我幼稚一點^^

5 minutes ago · Delete

 

 

 

Wei-Wei Wang

Wei-Wei Wang
哈哈~插花一下,曼妮你比我大ㄟ

3 minutes ago · Delete

 

 

 

山猿皮

山猿皮
我也希望自己幼稚一點
所以現在每天都在送大腦讀幼稚園~(大概小班而已
PS:以上純屬喇賽

about a minute ago · Delete

 

 

 

華曼妮

華曼妮
><......又怎樣~又怎樣啦!不行嗎?

我只是比較早被踢出來而已啦啦....嗚嗚嗚...

回想一下投胎時~是不是妳先踢我一腳的啊...= =

about a minute ago · Delete

 

 

 

華曼妮

華曼妮
喇的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