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2004年聖誕節夜晚,

和公騎車去加油站加油~

 

快加滿油時,

突然跑來一個主管級的男生,

當場二話不說,

就直接把一盆小小盆的聖誕紅往我手裡塞,

只說了一句〞這送給妳〞,

然後轉身就離開,

我一臉訝異的就接手了,

既驚喜又覺得奇怪~

公看到了,

就問我說:他幹嘛送妳這個啊?

我回說:我也不知呢?

在旁加油的小弟則帶後面補上一句:這原本是要送給汽車加油的聖誕節贈品,送不完!

公和我相望,好!如果是這樣則沒問題!

 

但被公發現,有個很大的疑問,

就是~〞平平〞在公後面加油的那兩個女生,

為何那主管有看到她們,

卻沒有將他手上多餘的那盆聖誕紅給那兩個女的,

竟然就轉身離開了~

 

公開始對那盆聖誕紅發出厭惡的眼光,

我帶著那盆聖誕紅坐在機車後面~

一上車一開始,公就問~

妳知道我會吃醋的嘛!

我也會有不安的啊!

他幹嘛送妳這盆花啊!

他後面不是還有兩個女的嗎?

那他為何不送她們啊?

他沒看到我在嗎?

還直接拿這盆花給妳幹嘛~

 

 

回到家了,他繼續唸~

這盆花丟掉好了啦

聽說聖誕紅有毒啊!

男人送花很浪費錢呢!

而且送花,過沒幾天就枯了!

看著枯掉的花,那是辛苦賺來的錢呢~很浪費的!

 

哇~他一直想辦法要偶丟掉那盆花呢~

就是這盆啦!粉漂亮滴~怎可丟掉呢~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