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時將沐浴乳當成洗髮精


把洗面乳當牙膏用


偶都做過~

 



以前有次同學叫偶幫忙剝橘子給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

我就一邊和同學聊,也一邊剝橘子中~

我剝了,也聊完了,橘子也吃光了~

然後同學問偶,橘子呢?

只是,我忘了~

只是大家在聊天,聊到沒有注意到我~ >_<!!!

 

 

重點是,橘子是同學的,而且只有一顆~

更重點是~她只有請我幫她剝皮而已~

沒說要請我吃~天啊!!!

 

我只是剝了剝,聊天聊到忘了,

毫無意識的~就非常順手放進自己口裡,

 

等〞我〞及大伙發現時,只剩下〞橘子皮〞了

套句廣告台詞〞偶真滴不是故意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