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播放樂曲:遇見   


 

 

 

 

這一個月內~

連續被不同人問了不同的怪對話:

 


  1. 在游泳池裡被常看到我去游泳的人問:
    妳是哪一省?(在台灣竟然還被問哪一省?真以為我是北方姑娘嗎?有那麼矮的北方姑娘嗎~唉)


  2. 去逛市場時,被老板問的第一句話是:
    哇~原來妳會說中文啊!(這這這~唉.....)


  3. 昨天在公司,被女同事很認真的說:
    哇,妳真的會騎機車啊....(難道不會騎機車有特定的長相嗎?.......無言以對.....)


  4. 剛在樓下又被不知名的路人直問說:
    妳在某某百貨公司工作嗎?(直說不是不是,這這這一位陌生路人問的...)


  5. 今在公司被男同事說:
    妳很白~(一時不知如何回答)呵!不是白目 ,是皮膚白。


  6. 某天中午走在大馬路旁開車經過的司機先生用很溫柔的話問候的對我說:
    哈~囉~(第一次聽到聲音那麼有氣質和溫柔的卡車運將)

 


 

 

 好吧~我承認,我不是人類可以吧.....

 

 

 

真不知是我有問題~還是這個世界有問題.... 

 

 

 

 

 

ps.今日11/04又補記了~



  1. 今天吃早餐時,來吃早餐的客人突然問我:
    你是不是哪個國小畢業的啊~(呵呵~不是啊!笑笑回答....)



  2. 今天到公司樓下警衛伯伯突然問我:
    你是不是有個姐或妹在這裡上班啊: 

哇咧~最近我是不是該回金星去了呢? 

 

 

PS.今日11/07又再追記:



  1.  妳是不是有國外血統,妳是外國人嗎?
    (她竟然用手指咚咚我的手臂皮膚,說妳非常的白呢~...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