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証明什麼

堅強代表什麼

那自私,自我又代表什麼

今晚又代表什麼

好深的夜裡  好深的痛

重覆重覆又重覆

累了還是一樣累了

 

 

 

沒變一切還是沒變

是時間在等我 還是我在等待時間

堅強能撐多久

倔強與忍耐力在比賽著

看哪一個先輸

 

 

 

如果看了這篇 也請別理我

明天的太陽還是會微笑

找個抒發 躲在貝殼裡

讓眼睛與海水混在一起

 

 

戴著我的武裝繼續前進

不肯放手與對的方向是不是一樣 相同嗎

 

 

不靠任何人

也要讓自己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