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約陽光下見..............................................................................

 

 


 

 

 

 

 

 

 

 

 

新的一年了,

有什麼期待呢?

該走什麼路呢?

.........................................................................................................

 

 

 

 

計畫好像已經離我好遠的距離嚕!

這樣的夜裡聽著馬利歐的美聲,

寫寫網誌

工作時認真工作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讓它健康

每天心情保持愉快

踏實有堅持就是我今年的目標吧

 

 

 

 

偶爾生活來點不一樣的 來點瘋狂的

這就是我新的一年裡要做的

 

 

 

 

唉!不過有件小小的遺憾嚕!就是我滴破英文~

加油一下努力一下  但要持續力

唉~又嘆了一聲!別管我說什麼了~

 

 

 

 

 

 

新的一年裡要做些什麼呢? 

首要是身心保持平衡吧!然後才有其它更好的計畫

 

為新的一年加油嚕!Go!G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