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載父母去長庚拿藥,爸的情況比兩個禮拜前又不好了一些了,開始真正的擔心了,回桃園的路途上,老媽說想去吃火鍋,老爸說想去吃牛排,於是還是以老爸為主了,因為很怕很怕他吃不了多久的,於是開了車接了老姐一起去,唉~一直找話題跟老爸聊天,特意的找一些好笑的事逗他笑~用笑容跟他聊天~猛問他還想要吃啥~唉~~~不知老媽老爸這輩子賺錢為了是現在還要繼續賺嗎?……老人家的觀念真的很難很難改的,想請他們不開店也不是~開店又擔心~唉~還是唉..

 

前些日子聽老媽說,隔壁那位既有錢又心地壞的鄰居已經離開了人世了,因為生病~走路都走不穩了~身子也很疲憊,也由於老了的原因,要走之前幾天,看著我老媽跟老姐,竟然跟她們說,唉~有健康真好~妳們心地真的很善良~..我老媽還是對她以善意的回應安慰她.,但以前的她可真的是壞透了嚕~把她家不用的所有壞的家具及小物品,都往我家外頭丟,然後常經過我家店去看我家賣什麼款式的衣服,不了幾天,她也賣同款式的衣服,她家的擋雨板擋住了她家的窗卻使雨潑進了我家的窗~也完全不理會.還有很多小小的大自私不斷的發生.一直到最後,她不行了,而我家人也仍是好意對待她,才跟我家人說妳們的心地真的很好,是不是人到了老時臨終前才會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好人,而她在有錢有勢時,卻一直猛欺侮我們這些平常老百姓,等到老了病了~才開始對我們友善..這又代表什麼呢?

 

還有另兩位非常有錢的夫妻檔惡鄰居~以前常想辦法要拆我家的店~因為若拆了我家的店,他家的店面就會更大位了,而且還常對我父母惡言相向,對我家屋頂丟東西,但也在人生的最後~女的生了病~而男的常出外尋歡,他們的晚年是====女的不甘心~但也常被男的打,有次在他家店裡,女的又要被男的打了,我老媽不顧一切的往前阻止,受了點小傷,但就那次後~女的變了女的對我媽媽的態度變好了,也跟我老媽說〞對不起,我以前常對妳們不好,請原諒我,妳真的是很善良的人〞,而之後女的就常跟我老媽訴苦,最後還買了一批紅布,說是她走後,也要變成厲x把他也帶走,不久女的走了,男的在女的走後不久也中風了,一年後也走了,唉!這就是有些有錢人的人生結尾嗎?

 

不知在他們頻頻欺侮別人的一生裡,最後會不會懺悔呢?誰知道.

 

所以人生在世時,高高低低的~沒啥好計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