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來回考場兩次,上午學科、下午術科,學科有滿分希望,術科則可能有不及格的失望,唉~.心情真像是洗了三溫暖般。

不過現在坐在桌前反覆的想了一想,我還真的學到很多以前不懂的國貿常識與實作,真的很多!而且現在會做單據了,也知道很多單據的項目來源及細節雖然我是國貿系畢業,兩年的夜校很認真的為了學習而讀它,但也同時添加了背的能力,為了想畢業,沒法子,所以雖用功,但基礎不穩,現在可不怕了呵呵^^  感謝同學雲的提供資料,與同學榮的推一把哦!沒有她們~我可能還在自我的學習裡,踏不出這一步的,感謝妳們哦^^

 

接下就是找工作了,有了一點點English reading basis英文閱讀基礎,還要再加強中,但為了經濟生存,必需要找工作了嚕,希望我的英文不要中斷呢,不知何時才能讓英文朗朗上口,但至少總有一天吧!不然再來衝考個托益,等我持續努力後,好吧!就來試試

 

最近有所感觸呢,覺得有時做人啊,若遇到有人需要幫忙的,可以主動去幫忙,動個口也好~提醒朋友或陌生人沒有注意到的事項;  雖然有時會發生太過雞婆說話,為了別人好,卻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誤會,我還得學習著更小心說話的好。

 

另一個則是真心的樂於分享,把得到的知識樂於予大家分享,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哦,也可以多交到很多朋友,知識本來就是相互交長的,沒有誰贏、誰輸,只有相互學習與成長,加油了我的朋友們期望我到了四十歲還可以有這樣樂觀的想法,為自己的人生注入新的活力,向國外人士學習中^^

 

我不屬於八卦的一群,也因為這樣有時跟公司裡愛八卦的一整群就會有點隔離感,但至少我交到的同事個性都很不錯,也很正直與善良,而且能力也都不錯哦!^^以他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