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整理一堆書本,偶然發現了前年一張小紙條,挺有趣的呢~上頭寫英文名字及手機號碼、郵件地址,讓我這個歐巴尚回憶一下美好的一刻吧!

 

記得那天晚上,買完水果剛要去停車場騎車回家,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外國人男人搭訕,一個約二十五六多歲吧,眼睛顏色真的是藍色的,深隧的一雙大眼,好迷人哦但尤其是他的溫和以及外國男人該有的氣質~讓我的心小鹿亂撞呢,高高的身材,很有禮貌,也有點靦腆的走過來問我 小姐我想可以跟妳交個朋友嗎?…”  那場景及感覺就真的像電視上常播的國外影集男人著某位女士著迷一般的對待,非常被尊重、被禮遇,但我告訴他我結婚了,他竟然還是要跟我要電話及mail,後來我請他留給我好了,他真留了,結果這一留,一直到現在沒再跟他有任何聯絡,是不會後悔啦,只是這種經驗還是第一次有呢呵呵,算美好的回憶吧~享受一下當公主被對待的感覺,挺好的 ^^ 

 

讓我做一下美夢,稱它做 "一次王子與公主的短暫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