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載父母出遊至八里十三行沿岸走走,呵看著他們開心~自己也跟著高興了

 

但炎熱的天氣  讓我差點快熱昏倒了呢...

這什麼怪天氣

現在正在打字的我    是在三天後的我~

我正穿著厚厚的毛衣寫網誌呢....

 

 


 

呵老媽在身邊一直唸著家常事,而我的心早就飄向海的另一端天空裡了

 

 


 


 

 

心有點緊、有點累…最近有點不太陽光了~但還是要往前走下去。

 

 


 

 


 

 

成熟該面對的~

 

應該有更好的路才對,

 

有時煩惱,自己都不知道~只覺得好像哪兒不對勁似的

 

面對它~該用什麼思緒與心情

 


 

 

 


回家了跟著父母飽餐一頓吧!這也是種幸福。

 

 

 

不過最近值得高興的事就是終於可以通過考試拿到証照了

這是唯一值得慶賀的事呢

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鼓勵讓我有動力撐到最後哦

呵呵^^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