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目前的時刻是早晨5點06分,

想不到竟然那麼早就起床了,

此季節的太陽伯伯也愈來愈早出現了,

不過今日亦是雲多的一天。

 

昨天去遠東愛買大賣場買一些日常用品,

結果沒有注意時間,

等我結完帳時已是晚上十點多了吧!

桃園的街上人影稀少,

一個提著大包小包的要去停車場騎機車,

有個爸爸載著一個小孩,

離我約二公尺吧!

看著我如何裝這些看來已塞不進去的物品,

我心裡還在想,怪怪的~怎麼會一直盯著我看呢?

起初我和那位爸爸交互眼光時,

好像有看到他跟我微笑,

但我眼光馬上就閃走了,

心裡想著有可能是壞人哦!

等我一切就緒,也跨上我的小50之後,

他就問說:「妳在這兒工作嗎?買那麼多東西。」

我回說:「沒!我不在這兒工作,我買一些品常用品,一次買足會比較方便的。」

就這樣,沒多說啥!我們都以微笑回應表示結束,

然後我就騎著我的小50朝著箭頭指的道路方向離開停車場,

但那個爸爸也同時跟著離開了,

不過是他先走的,

可他好像在等我一樣,

明明可以騎的比我快走的,

卻騎車在我後面,

直到前面的紅綠燈,剛好紅燈停下來了,

第一句話就問我說:「妳一個人住啊!買那麼多東西,很晚了還一個人啊!」

我又回說:「沒!我和先生一起住啊!他忙所以沒一起出來。」

他說:「一個人出來那麼晚了,要小心點!」

呵~就這樣又微笑的~我們分道了,

其實心裡還蠻高興的,

暫且不論是否真的是壞人吧!

但好像一個微笑的長者在關心妳一樣,

也絕不是要追求我的啦!

因為看著他後面那個小孩時而叫他爸爸問問題~就知道了,

沒有人會載著小孩跟妳搭訕的,

不過他好像是裡面的員工一樣,

因為他載小孩,但卻沒有買任何的東西呢?

感覺很穩重、很慈祥,

也很帥哦(如果他再更年輕一點的話啦)

 

 

因為停車場的人很少了,

我猜,他是真的在等我,

看我一個弱女子在這人煙稀少的停車場裡,

很危險吧!

所以他停下來等我,

看著我安全的離開!

 

呵~

感覺到暖暖的人情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